两个人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,承受了太多非议和指责,所以今天上班的时候看到杰哥发的微博,终于熬到头了,是真的挺不容易的,一时间就是忍不住替他们开心,替他们激动。
以至于太感动,都有点想哭,这么长时间,我一直看着网上的动态,太多太多,好的方面不好的方面,为他们骄傲,同时也心疼他们。

杰哥,你以后就有两个小公主啦,
啊,不对,是三个!娜娜也是你的小公主呢!
做了爸爸,就多了一份责任,多了一份魅力,你们以后会更好的,这个我坚信。

追星道路太漫长了,那我也会一直追下去的,毕竟你是我的信仰,是光,是因为你所以我有梦可做!

最后祝贺你啊,我的杰哥有了他的两个小棉袄❤💙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做个梦给你 | Powered by LOFTER